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持地藏名號,念地藏經,心想事成!

末學從2006年末才開始念地藏菩薩名號的,但很慚愧,我並不精進,總是斷斷續續的。中間也斷斷續續拜“地藏懺”。開始,的確是希望使生活得到改觀,後來,生活雖然沒有改觀,但我的心情卻開始越來越好了。


隨著知識的豐富,我漸漸知道我過去做了很多的錯事,於是後來,我也不想那麼多了,只是想通過念佛、戒邪淫、佈施、改變自己的心性,和偶爾讀《地藏經》,來儘量來懺悔我的罪業,但慚愧的是,並不很精進。


隨著念佛的時間慢慢增長,我心情越來越好,相貌也有了變化,這點我母親都看出來了。


忽然,命運好像開始眷顧我:


先是搬了新家;而後,開始有好一些的工作找我了。


開始,一家公司給我月薪6000,因為太遠,我不願意去。


沒過幾天,新的一家又主動找到我,月薪也是6000,上的保險比前一家還要好。


我通過占察法占察新工作,幾次都得到相同的答案,得113輪相--所要去的地方,可以自然獲得利益。


通過了三輪考試,我被錄取了。以財務這個專業,以我的水準,找到這樣一個工作,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。要知道,我們對面那個中型公司的財務總監,才6000一個月。


在順利地離職後,我很希望能出去玩玩。同事們也說,你要是能多休息幾天,出去玩玩就好了。可是,約定好過3天就要去報到。


正這麼想著,新單位來通知,告訴我,10天后再去就可以。


當時,我都暈了,怎麼這麼巧啊!


更巧的還在後面!——因為出去玩沒伴,在網上找了半天,也沒合適的,結果,偶然一個和離職的同事打電話,她也正好要出去玩,我們一拍即合。


單位幾個關係好的同事,都很吃驚,說我太旺了,想要什麼有什麼。他們看著我這樣,好幾個也開始念地藏王菩薩名號了。


我已經從新加坡回來了,明天,我就要去新單位報到了。薪水,有點出乎我的水準了,心裡真有點忐忑。


在論壇上,曾經看到很多通過修行改變生活的師兄,他們的文章給我很大鼓勵,今天,我也把我的經歷告訴大家。


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


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


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